close

  【潮人名片】
  曹帥,新浪時尚時商務中心裝編輯。
  【潮人說】
  在即將過去的2013年,在我腦海中最精彩的時尚畫面應該是小馬哥在Loui澎湖民宿s Vuitton的謝幕大秀。大秀當天,曾經在T臺上出現過的場景都變成黑色的縮小版,每一個觸景生情的人都會想起小馬哥歷年來的經典作品。
  時尚圈今年跟科技走得越來越近,Burberry直接用iPhone 5S拍攝秀場照片,買屋DVF春夏秀場上模特佩戴Google眼鏡進行走秀。科技改變生活,科技也在改變著時尚。3D打印技術的出現,讓時尚圈有了一個全新的時裝概念,從內衣到鞋子,從禮服到西裝,統統可以按一下就能完成。想象一下,這樣的技術可以讓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的設計師。
  【最愛潮品】
  ■Kenzo眼睛印花衛衣,今年秋天最紅的單品。一件大眼鏡印花衛衣簡潔而不失帥氣,如果你要低調的奢華,那小眼睛東森房屋印花的上衣或迷你裙也能讓你走在潮流尖端。
  記者楊帆  (原標題:你可以成為 自seo己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