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03年真相(三)
法庭電視台的記者Diane Dimond則在周日的《紐約郵報》上公然稱原告母親“廢話連篇”。這個記者本來一直是Jackson的對頭之一。  “她迂迴曲折的進行著解釋,自大地認為她能夠比Jackson的辯護律師Tom Mesereau更加聰明。現在,這個母親是政府最大的噩夢。”她寫道。   一直按照Jackson可能有罪的傾向來做報導的法庭電視台的專家Rikki Kleiman日前出現在E!娛樂電視台法庭重現節目中做了評論,她說,“昨天晚上,我心裡發生了重大的改變……我閱覽了法庭的筆錄,然後想,〝我的天啊〞!在讀完這個母親的證詞後,我們真的必須要開始想這樣一個可能性:他(Michael Jackson)是完全地、絕對的清白。我現在也從這個案子裡明白了〝假定清白〞是多麼的重要了”。
(不覺得這案件真是令人有夠嗤之以鼻!)
這裡有一個重要疑點,就是原告一家所說的“案發時間”。那部成為控告導火線的紀錄片是2003年2月6日播出的,“兒童及家庭服務部”在2003年2月14日到2003年2月27日對男童一家調查的。而原告所說的“性侵”發生時間,先是2002年11月,後改為2003年2月7日至3月10日,再後來又改為2003年2月20日至3月10日。我們先不管控方的時間如何混亂,只是有個疑問:麥可與原告男童一家來往的兩年中,男童一家多次到麥可的莊園裡玩住,男童說:他與弟弟數次在麥可的臥室裡過夜,而這兩年的時間內,沒有發生任何“性騷擾”事件。而兩年後在洛杉磯“兒童及家庭服務部”對這件事進行積極調查的底下,麥可怎麼可能明目張膽地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突然連續多次對男童蓋文作出“性侵犯”行為!? 然而,警方卻真的就把這個蠢得奇妙的案子給檢控了!且看看檢察官在開庭陳述中所說的『案發過程』與『作案動機』吧!檢察官Tom Sneddon認為:紀錄片《與麥可.傑克森一起生活》全球播出後對麥可造到極大的負面衝擊,而原告男童家庭則被看作是『潛在的危險』。於是,麥可夥同五名助手(均被免於起訴)綁架了男童一家,並威逼他們拍了一部讚美麥可的錄影帶,就在這部錄影帶拍好的當晚,麥可開始對男童進行了第一次『性侵犯』。而麥可的『作案動機』是起源於他的『經濟危機』,困為麥可已經『負債累累』,他不想男童一家再給他添什麼麻煩,所以綁架了他們一家,陰謀把他們送到巴西一個偏僻的地方,並且麥可最終對男童施行了多次『性侵犯』。
2003年,英國記者Martin Bashir騙取了麥可傑克森的信任,在追蹤麥可長達8個月後,製作了一部紀錄片《與麥可‧傑克森一起生活》並在全球播出。戀童案很大程度上是基於Bashir這部100分鐘的紀錄片,因為,原告男童——癌症病童蓋文及其姐弟曾在紀錄片中出現,男童在片中說:是麥可幫助自己戰勝了病痛,並與他成為朋友。他與麥可握著手談笑。麥可說:孩子們都喜歡在他房間過夜,只要他們徵得父母同意,就可以來了(像孩子般單純毫無戒心的麥可,在他眼中孩童就是他的同齡伙伴,一起在床上打鬧這種單純的事,被有心人士悄悄利用而毫無警覺)。談笑間男童還把頭靠在麥可的肩膀上。雖然Martin Bashir在紀錄片中承認,他沒有看到任何麥可與男童們之間不正常的事情,相反,他還看到孩子們都很喜歡麥可。但在片中英國記者以此為特寫鏡頭,想暗示麥可與男童蓋文有不正常關係。 果然,2003年2月,該紀錄片在全球範圍播出後,引起極大爭議,洛杉磯“兒童及家庭服務部”因此特地去探訪了男童一家,問麥可有沒有對男童做過什麼?男童一家極力否認說:麥可對待男童有如親生父親,絕沒有做過任何傷害蓋文的事情,且麥可也對他們一家金援、改善了他們的生活,甚至屢次稱呼麥可為〝天使〞。對於兒子被Martin Bashir利用,蓋文的母親非常憤怒,還考慮控告Martin Bashir毀謗。然而耐人尋味的是,到了2003年6月,蓋文的母親竟然性情大變、報警並上法院控告麥可“性侵犯”了她兒子。這突如其來的指控,極可能是某一勢力的陰謀計畫。(又一個貪婪鬼!吼~)
2005年 Michael Jackson - 對於性侵官司的聲明↓

2003年11月19日,Tom Sneddon才對麥可的夢幻莊園實行大搜查並下達通緝令(6月獲報~11月才通緝?這中間的5個月檢方在忙什麼?)!而這天,正好是麥可的白金冠軍單曲精選輯《獨一無二》的發行日!(套好的啦!)
【完整內容請見《漂亮美語》2009 NO.22八月號】Quotes by Michael Jackson 【撰文/Hugh】
綜合網友文章做了更完整的整理 麥可傑克森語錄:
來看看麥可受到警方的迫害有哪些?澄清有哪些?影片是2003年,麥可和律師上60分鐘節目驚魂未定、 心有餘悸的陳述。注意:只要提到小孩和粉絲,麥可就會津津樂道。我知道麥可愛小孩、愛粉絲,我們也愛你Michael!
員警持搜索令到我的夢幻莊園搜索時,我非常激動!我的房間全毀了。我的工人在電話裡哭著告訴我,他們說:“Michael,別進你的臥室”。通向我的床的是一段樓梯,他們說:“你連樓梯都不要上,那房間完全廢了”。八十個員警擠進我的房間,這真的太過火了!到處亂翻,拿刀子割破床墊,割破任何東西,現在房間像垃圾堆一樣。我的工人說:“麥可,你不要回來,你看到會哭的”。而員警從Neverland拿走什麼東西?麥可也不清楚!因為,員警從沒給麥可一份清單。他們把所有工作人員都鎖在屋外,他們在屋子裡為所欲為。他們濫用了職權,去了很多他們不該去的地方——比如我的辦公室。他們的搜查令上沒有許可他們去那些地方,他們完全是在濫用職權,到處破壞我的物品,房間被完全──完全的損毀了。  我曾回到莊園,但不敢進到房間,我無法面對,我再也不想住那個房間,我還沒有準備好去看它。現在夢幻莊園對我而言只是房子,不再是家。    --麥可傑克森

看看圖片簡直是被槍打中 (吃人夠夠!)

手銬太緊,他們把我雙手往後銬,特意銬在背後的特殊位置上,他們知道那樣會傷害我,但他們故意這樣做…現在我動不了。我──我──我痛得晚上都難以入睡,我晚上睡不著。看影片↓(52秒麥可嘆了一口氣,語塞了一回,麥可說:不想說了!你看!你看!畫面有麥可被員警動粗的證明。好心疼!那些對麥可動粗的員警詛咒你們下地獄永不超生,不然就輪迴畜生道,下輩子當畜生!我快抓狂了,凍未條!) ——麥可傑克森
我要求上廁所,員警竟然說:「可以呀!就在那個角落尿好了!」我一進去他們就鎖上了門,我被關了約四十五分鐘,裡面到處都是糞便,牆上、地上、天花板都是,臭得要命。一個員警走過窗邊諷刺的問我說:「味道怎麼樣啊﹖裡面好聞吧!喜不喜歡那個味道啊?」我簡單的回答道:還行,還行。然後我就坐在裡面靜靜等待,然後另一個員警來說:你再幾秒鐘就可以釋放了。隔一會兒又來說,你再十分鐘就可以釋放了。一下子又來說,你再十五分鐘就可以釋放了。他們是故意整我的。看影片↓(麥可要求上廁所,竟被玩弄!只能說:員警頭殼小派去!如果當時對麥可好一點,或許麥可還會簽個名呢!別小看麥可的親筆簽名,拿到都樂暈了我告訴你!現在人死了,員警你們後悔都來不及!豬頭)!    ——麥可傑克森

Lies run sprints, but the truth runs marathons. The truth will win this marathon in court. 謊言衝短跑,可是真相跑的是馬拉松。真相會在法庭贏得這場馬拉松。   ——麥可傑克森
當被問到為什麼要和小孩子一起睡覺時,麥可說:『為什麼不能?我又不是戀童癖者,我又不是開膛傑克,我又不是殺人魔,我一點惡意也沒有。而事實上,我並沒有和那孩子同床,我把我的床讓他睡,我睡在地板上。』 
——麥可傑克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