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網訊 都說父母的心長在子女身上,子女的心長在石頭上。這句話在西安29歲的預防癌症食品朱某身上得到了印證。七旬母親含辛茹苦將朱某撫養成人,誰想母親卻成了兒子的酒後“出氣筒”。近一年來,朱某已兩次毆打致母親胳膊、腿骨折。而在法院審理中,母親卻向法庭提交諒解書,希望從輕判處朱某。
  無業男子常年負債整合酒後毆打七旬老母
  據法官介紹,朱某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今年29歲。父親去世後票貼,他一直與七十多歲的母親相依為命,可朱某隻要心情不好,喝了悶酒,母親便會成為他現成的“出氣筒”。
  近一年來,朱某因找不到工作及個人感情問題,常有不順心之事。面對這些煩惱,朱某沒有選擇積極面對,而是借酒消愁,特別是醉酒回家後,因其母親年邁、耳背、兩人話不投usb機,便會爭吵。
  一年兩次打斷母seo親胳膊腿
  在爭吵中,朱某時常會喪失理智,對母親拳打腳踢,不解氣時,他會隨手撿拾木棍等工具對母親進行毆打,近一年來,已連續兩次致其母親身體受傷,胳膊、腿骨折。
  2013年8月,朱某又是酒後回家,與母親爭吵中將母親推出家門,邊推邊打,其母親倒地後,朱某順手撿起門口的磚頭隨意擊打母親身體,被鄰居發現後報警。公安機關在現場將朱某抓獲歸案。
  母親向法庭提交諒解書為兒子說情
  在未央法院審理過程中,被告人朱某的母親來到法庭,向法庭提交了諒解書,請求法官從輕判處被告人。
  庭審中,主審法官對朱某進行了批評和教育,朱某後悔不已,一直哭泣。合議庭考慮到被告人母親的拳拳之心,被告刑期屆滿後會和其母共同生活等客觀原因,從而從輕判了被告人朱某,判處被告人朱某有期徒刑六個月。
  在庭審中,當母子相見時,被告人撲通跪倒在地,二人抱頭痛哭。後被告人向法庭表示絕不再打罵母親,絕不再乾傷天害理之事,不會再因打罵母親坐在被告人席上。宣判後,被告人未上訴,目前判決已生效。
(原標題:無業男常年酒後毆打七旬母親 一年兩次打斷母親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