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2歲2個月囉 以國曆來算.蛋是2歲2個月囉. 蛋剛洗玩香香喔.穿背心有沒有像猛男呀 咬牙切齒的傢伙.這樣酒店經紀很醜耶  洗完澡.蛋要自己穿衣服就變成這樣啦.蛋的小肚子跑出來囉  我很棒ㄟ.長大要自己穿衣服喔 誰家小孩呀.全身髒兮兮的.臉也酒店工作好髒喔.還給我吐舌頭啦.臭小子 哈哈.這張的蛋我好愛ㄟ.好可愛喔.捏自己的肉肉不會痛嗎捏臉1 蛋你中大獎啦.這麼開心喔.那錢要不要給麻麻花呀 最近蛋很愛這樣的動作喔.妳們知道為什麼嗎可是好可愛ㄟ.摸臉2 酒店打工 告訴妳們啦.蛋要看相機的錄影啦.蛋要叫麻麻用給他看啦.動作多人咧要聽1 蛋蛋要生氣啦.一直叫麻麻用影片給蛋看啦.因為蛋要看自己與麻麻說話啦要聽2 就是愛蛋蛋開心的樣子.無憂無慮啦 酒店兼職 時間過好快喔.前陣子蛋才滿2歲.一下子又過2個月囉 我這個當媽的好混喔.蛋的成長記錄寫的亂七八糟啦.真該加油囉 蛋現在是一位學人精啦.很愛模仿大人啦.哭笑不得喔...人小鬼大 前陣子蛋.居然學梅山阿公從口袋拿檳澎湖民宿榔要給麻麻吃.我跟蛋說小孩不可以吃檳榔 蛋之前還拿小杯子.說喝酒.我覺得蛋都是看著長輩學來的啦....無言喔.不良示範 現在我就會問蛋..吃檳榔.喝酒好不好呀.現在蛋蛋通通會說...不行麻麻拔拔.罵罵 這些是我覺得住南部比較不好的地方啦.租屋因為有樣學樣啦之前還給我學說幹咧 語言方面都是台語.國語啦.蛋沒有臭林呆.講話很標準.大家都說蛋很會說話 小孩子喜歡的東西都是一陣子一陣子耶.之前愛玩巧虎教具和看車子的書..現在就還好囉 蛋.巧虎DVD每天就會看ㄟ.蛋現在很愛美喔.每件衣服都要合租屋網他的意才穿喔.愛漂亮的傢伙 前陣子我回三重時.蛋的阿公穿襯衫.後來某天我要幫蛋穿襯衫.蛋就說是三重阿公的.就不給我穿啦 現在蛋會自己穿鞋子.涼鞋.背心也是會穿.但有時穿對.有時穿錯.吃飯就東掉西掉啦 平時蛋愛喝多多.和蜂蜜.水就喝很少囉.真害ㄟ我想蛋應該591愛喝甜的啦.不甜不喝啦 蛋的牛奶還是喝180.喝奶的時間白天都喝少.晚上喝比較多.牛奶會加一些米ㄏㄨ和鈣粉  尿布去年還沒戒成功.等今年熱一點就要來戒尿布囉.蛋要加油喔.還有要戒奶嘴啦 總覺得蛋小小一隻的.沒長高.怎麼衣服好像會縮水.變小一樣呀.我租房子想每天看.看不出來啦 現在的蛋有時會和梅山阿公.阿嬤到處去串門子.不然就跟我們.偶爾我們會帶蛋去公園  蛋蛋現在很幸福是大家的開心果.蛋蛋2歲2個月囉.有沒有很棒呀 還有呀.最近我的胃常常不舒服耶.有時都會痛痛的.是吃東西太快買屋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