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台北行老實說一個人趁著非假日去走走還算不錯今天被肥魚媽特早的挖起床後一個衝動跑去台北首先還是去個拜拜行程嘍~龍山寺結果愛吃米糕的我今烤肉天竟然發現小販公休~啊無言只好換個東西拜拜嘍反正我愛去龍山寺求籤大家通人知(台語)結果竟然有解錯意思無杯啊只好又去找解籤伯伯問問題嘍~好佳在非假居酒屋日人不多~所以我還能看外國人學台灣文化博杯~當然還有很多人在照相嘍~不過龍山寺附近怪伯伯不少當然酒味很重的也不少所以拜拜完就快閃去台北嘍前陣子酒肉朋友迷原來是美男結果連女主角的彩妝也有點興趣~ETUDE HOUSE趁著去台北當然要去門市看看嘍肥小魚挑的是新光站前店結果我繞了又繞還是找不到~只好去服務台褐藻醣膠問了結果才發現它們自己出去開店了~不過也在m附近也許是星期一下午沒啥人只有一位小姐一直畫著指甲油挑顏色而小姐有先問要不要介紹肥小魚當然要自己試保濕面膜嘍~結果有些東西果然還是要現場試看看有些東西很可愛可是味道很怪東西的包裝都很粉色~是女生愛的但網路上賣家賣的產品種類較多~也比較便宜而現場是試面膜的到顏色味道有好有壞啦其實肥小魚被new.NO.1 的牌子看的眼花花的只好試味道自己愛不愛嘍今天試了一款氧氣美女潔膚泡泡算很好玩的東西擠出來有點液態術後面膜但開始洗臉時會有很多泡泡有點像泡泡面膜吧覺得很新奇~而它們家的香香公主香水也有淡淡的肥皂香我覺得也不錯~但小小一瓶要880元有點貴啊不管如何找到膠原蛋白店的肥小魚很快樂的找了一家店喝咖啡看台北~台北人真忙碌不過別人看我一人應該也覺得我很怪吧~結果今天最不順的竟然是回家下雨唉~人家還坐到太魯格自seo強號呢~而無聊的我還觀察我旁邊的男士一個現代人的通病~離不開手機不管是簡訊還是遊戲從上車到我下車沒停過~反正一個下午放自己去走走回來收心看書今關鍵字廣告天也算有小小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