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深深愛著的那個人人老了,記憶也會隨之老去,驀然回首,你也許會惆悵又迷糊地問自己:『我是那樣愛過一租房子個人嗎??』,然後你知道,那樣痴心的愛,再也不復還了。感情有時是依靠著回憶來滋養的。記得當初那麼幸福甜房屋出租蜜,愛得那樣死去活來,所以才會拖延著一段已經不再幸福的關係,騙自己說:『會變好的。』只是,回憶也有耗售屋網盡的一天。你不願意承認他已經變了,已經不再愛你了。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是很卑微很卑微的。含笑飲毒酒,賣房子也得為一個值得的人,如果他值得的話,那壺酒雖然很烈很苦,喝下去卻也是甜的,如果他不值得,那壺酒便是劣新成屋酒,只有笨蛋才會含笑灌下去。但是,一個人要卑微到什麼程度才終於看到自己的卑微??又要耗盡多少回憶才會發房屋買賣現手上已經沒剩多少回憶可以用了??到底要卑微到什麼境地才肯清醒??又要耗掉多少回憶才肯放手??曾經深深愛著找房子的那個人,儼然是熟土舊地,宛若故鄉的一片山河,浩瀚塵世,普天之下,你只曉得這個地方,全然看不到它早已土地買賣經成了荒蕪。直到一天,終於死心了,幽幽地轉過身去,才發現背後一直都有另一片山河。於是,所有的卑微都終室內設計結了,即使那壺酒是甜的,以後也不見得會為任何人含笑飲毒酒。其實,我們從來就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深情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