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擺放位置 牽動主人運勢
電腦擺放位置 牽動主人運勢最後更新:2010/07/29

【網路居家王/綜合】  對很多宅男宅女來說,電腦就是生命線,已經成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不過,電腦的影響,不僅僅是其輻射可能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而且電腦的擺放位置,方向,還會對風水產生作用,從而對人的運勢產生影響!

■ 選擇吉位擺放電腦 精神運勢皆旺
  「居家電腦的擺放位置、方位,對風水的影響不可小覷!」設計師建議,不妨結合自己家的實際情況來看看。首先,請勿將電腦置於你的喜用神方向,
電腦置於喜用神方向,會壓制你的貴人;如果你的命理還忌火的話,那就更要小心了。舉例來說,比如你的喜用神為東方,你的命理忌火,你還把電腦放在了東方,這樣的話木生火旺,對你的運勢會產生極為不利的影響。
  此外,電腦最好放在電腦桌的左邊。這對經常依靠電腦工作的人而言,是比較理想的方位,按風水方位學來說,就是“龍怕臭,虎怕動”,左方是吉方,放電腦最恰當;而電腦對床放置,也是電腦擺放大忌,因為電腦的顯示器如果正對住了臥床,會影響人的精神和睡眠質量,建議最好做出調整。■ 太陽直射招是非 近水誘發心血管病
  至於電腦放置的地方,如果容易受到太陽直射的話,最易招惹是非,容易有口舌之爭;但如果擺放在陰暗的地方,也容易情緒低沉,影響工作狀態。此外,電腦最好擺放在空氣比較流通的地方,這樣不僅可以減小電腦的輻射,也不會對主人有太多影響;如果是擺在一個空氣不太流通的地方會造你對外界反應緩慢,思路不清晰。
  電腦位置一定要遠離水池、魚缸等近水的地方,近水的地方,容易讓電腦受潮不說,還容易水火相剋,誘發心血管類疾病;電腦周圍也不要擺放太多雜物,否則容易讓人分心,產生雜念,無法專心工作;如果房間太小而卻用了較大的顯示器,容易造成親朋疏遠,同事遠離,領導不太重視的情況;反之,如果房間大卻用小的顯示器,則容易被人忽略,甚至看不起,所以在顯示器的選擇上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與空間相匹配為宜。
【網路居家王design.vrhouse.com.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