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到12月19日的運勢~~天秤、水瓶
天秤座

婚姻家庭運平平,溝通時要加倍小心。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愛情運較弱者,單身者容易有暗戀的傾向,空虛和惆悵的情愫會不時地困擾你,要及時把自己從低落的情緒中解脫出來,以免影響其他方面的進展。其實人生就是不斷甩開包袱的旅程,要麼就選擇表白,要麼就忘記吧。愛情運旺者,愛情順心如意,而且你對兩人的發展相當滿意。職場運方面漸入佳境。計畫很多而且相當努力的你,有時候會太過吹毛求疵。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容易對每天重複的工作產生厭煩的感覺。這種負面的情緒會讓你在工作中不能全心投入,工作進展難以達到預計的進度。財運方面,很多事情都會出錯,讓你心煩意亂。在資金的周轉方面會遇一些小麻煩,投資理財上波動較大,多聽聽家人的意見會讓你少擔當許多風險;只要能尋求到合作者或是長輩們的幫助就不難度過這個坎,當然對給予你幫助的人要心存感激。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你的呼吸系統會有一些不太舒服,狀況也多,所以要小心感冒引起的併發症,因此身體保養需要多用一些心。



水瓶座

婚姻家庭運不錯,放個浪漫的音樂,將會為你們的晚餐加分。愛情運旺盛,會有意中人出現,可以把握這個時機。單身者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整體造型,有助於提升異性緣,戀愛中的人要注意和平相處。事業上不夠專心,容易犯低級錯誤。被感情及家庭影響,工作情緒不穩定,有心事多與好朋友聊聊,別讓壞情緒影響了工作。職場運方面容易起衝突,不要太過激動,心平氣和才能解決事情。財運方面尚可,購買的股票容易受到股市行情振蕩的影響導致虧損,適時地採取防範措施。多看看投資指南方面的書,也要多多聽長輩或是好友的意見,不要自己一個人太過固執。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要小心愈親近的人就愈有相處問題產生,記住一有誤會就應立即解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