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到12月19日的運勢~~獅子、射手、雙子
獅子座
婚姻家庭運弱,要多多注意情緒方面的問題,因為最近你實在有些勞累,愛情運旺,單身者本週得到愛神眷顧,多和好友一同去旅遊,或參加休閒娛樂活動,將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用細心和體貼來呵護這段緣分,修成正果的機會非常大。已有伴侶者幸福的享受著對方的溫情與照顧,在平淡的生活中體味著愛情的甜蜜。職場運運勢旺盛。但精神方面有些疲乏,要格外注重運動和養生,讓自己的身心更充滿能量。著眼大局,將規劃做的詳細可靠,實施起來有條不紊。上半週比較忙碌,但付出就有成效。學生族接觸到不少新知識,如何消化吸收是首要任務。
財運方面,你會遇到新的發展機會,並且感覺事事都順你心中所想的進行。冷靜而富有前瞻性地對待投資,不為了短期的經濟回報而貿然出手不熟悉的項目,在嚴謹的投資思路保駕護航之下,只要機會出現,你便可以牢牢把握住。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工作壓力相當大,可做些運動減壓。要保持心情穩定,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睡眠才是上策。
射手座
婚姻家庭運普通,可以偶爾自己做卡片或是自己做一頓大餐,對他表達你心中對他的愛意。這週情緒有些許低落,生活中的挫折讓你難有一個好心情,如果有什麼想不通,不妨對朋友親人說出來,悶在心裡,自己痛苦,身邊人也很著急。
愛情運旺盛桃花多,周旋在朋友之間,不但大受歡迎,也會得到異性欣賞。這週和異性聊天的機會多,相互有機會進一步瞭解。只是在你進攻時,會遇到一些阻隔,不過也不必心灰意冷,事在人為。
職場運運勢不錯,但自己感覺壓力太大,其實是自己的個性所造成的,舊問題還沒有解決,新的問題又出來了。工作者將會面對更大的挑戰,容易引起身體疲憊,注意勞逸結合。財運強,但建議你要注意口舌是非,學生在和同學的互動中,會因為粗心大意而傷害到對方,說話之前要多考慮他人的想法,多顧及對方感受。
本週支出較大,需要購置的物品較多。在購買之前,最好能做到貨比三家,才能買到物美價廉的商品。不過因為收入方面會有其他額外進賬,所以不至於讓經濟狀況受到太大的影響。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雙子座
婚姻家庭運弱,不要在下班後還不停思考公司事情,不但壓力大,同時也沒效率。已婚者的婚姻生活過於平淡,雙方都易因工作繁忙而忽略婚後的感情培養,不溫不火的情感小心孕育著婚姻的危機哦。愛情運旺盛,建議你不要一下就意亂情迷,雖然桃花多,但要小心給人太花心的印象。職場運一般,雖然有些勞累,但友誼的支持讓你感覺相當溫暖!事業方面本週還算順利,沒有什麼大的變動,有空不妨邀約同事一起外出散心、遊玩,既可增進彼此的感情,同時也能開闊自己的心胸。財運不錯,但花錢也花得多,要有節制的毅力。本週在投資理財方面有點出入,投資方面不會很順利,還會有勞多功少的情況出現,但切忌意氣用事,多參考各方的意見,方可扭轉敗局。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要多關心對方,兩人的感情將會有更好的提升,也可以開始慢慢共同計畫雙方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