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野心指數
在辦公室能升官的傢伙,可能當初進公司時,一點也不起眼,令人壓根想不到之後這傢伙,竟能直上青雲。其實從一個人愛吃的肉類,就可以窺見他或她的權力慾望,這是隱藏不了的傾向,快偵測出你四周同事,誰才是真正的野心份子。

A.牛肉 B.雞肉 C.羊肉 D.豬肉


A.牛肉

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成績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野心指數90%。

B.雞肉

這類人的野心指數不高,IQ卻粉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野心指數30%。

C.羊肉

愛吃羊肉的人,其實才能不錯,人緣也不錯,還頗得到辦公室人望的。他們渴望成就也有些野心,但是卻常常後繼無力,無力和人拼到底,所以最後常常還是敗下陣來。野心指數50%。

D.豬肉

豬肉肉食者,高估自我能力,認為自己才能足以領導大家,很嚮往得到有權有名的滋味,他們也花上許多時間去爭取,得到後姿態馬上變很高,卻不知自我才能其實平平,根本無法服眾。野心指數7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