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_MBO 好討厭喔
今天是9/21,毛毛的,希望未來不要有相同的事再發生!
坐7:19的觀光列車不好,一是椅子不好坐,這次有經驗了,拿外套當護頸,是有比較好啦,可是還是不怎麼舒服,一是沒有車子可接回屏東,我們11:11到,結果11:10就開走一列區間車,接著要等到11:44的區間車,哪之不知又發生啥事了,竟然沒開,所以我是坐新竹8:06 1003車次有到屏東的自強號回去,真是的,提早將近一個小時卻搭到相同的班次回家,討厭!
在新竹等車的時候有遇到范振祥&林大哥,友訊辦花蓮泛舟!
回家就是吃麵,午覺,晚餐,東儒載我們去逛太平洋,有找素女,載我們回家,接著聊天,睡覺,午餐,昏睡,坐車,回新竹!
有跟爸爸媽媽討論過年要是沒事的話,除夕在家裡過,然後年初一或初二出國.原本是要去昆大麗,不過爸爸說很冷,新加坡?不好的回憶!馬來西亞,可以,反正我也沒去過,,哈哈,要現在開始準備賺錢&存$了,因為10/24要去澳門,我要幫爸媽出錢,可能最多要Total $60000!再加上馬來西亞就哇破1000000..加油存錢囉!
今天覺得自己沒有之前漂亮,hahah....自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