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的連假
廉價的連假

97年10月10日—12日 (五、六、日)

提起這個光輝燦爛的10月份連續3天假期,心理邊就已經嘔到了極點,原計劃好要跟朝陽隊嚮導們一起去登大小劍的行程,自己因故未能參加而告吹了,只有11日那天背上23公斤重裝跟美娜2人走了大約4小時基隆山、茶壺山附近的路,算是聊表心意,自我測驗一番吧!

放假的前一天,陞遷令下來了,但還是沒有我的名字,一些晚輩都升上去變成我的長官了,我仍然不動如山,工作位置也沒改變,「以不變應萬變」是一籌莫展的藉口,一如窮人老是愛說:「錢財如糞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般自我安慰。

2天窩在家中陪剛滿9個月大純單眼皮的「捲捲」,現在的她,老愛發出很大的聲音引人注意,不很清楚的「來來來」、「滿滿滿」、「嗨-」是她的招牌,越晚精神越駭,一會在客廳爬爬轉轉,一會在我的臂彎嗯嗯滿足,外公、小阿姨、舅舅輪番伺候到晚上11點之後是常事,最後;大家睏了,輪到小睡起來的外婆出場,換個尿片,一瓶香甜的牛奶就擺平了,一覺到天亮,好個幸福健康的「小捲捲」。
廉價的連假,還好有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