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地母廟
一大早就接到住在台北的老姐打來電話!邀約我去埔里的地母廟拜拜!!!我本來有工作要做.其實自己心裡早就有打算上山去拜拜了!!!於是匆匆忙忙的餵飽女兒.載著女兒就出門去了!!
開了44.4公里.女兒在半路就無聊到睡著了...我平穩的開著車.順利的到達地母廟.老姊她和她朋友們ㄝ都剛到.聚合後..我ㄇ變道廟的最高點.神明的名字好多.實在是記不住.但是我都抱著謙誠尊敬的心去膜拜.拜求自己內心的平靜區塊大一些.可以讓自己疲累的心靈有地方休息.休息休息再出發走著人生路.茫茫懂懂的人生路.要走的平安和健康.是學問.平安和健康不單是軀殼.是身體*心靈*靈魂*都要平安健康.那要很多福報才可以兼具.有人靈魂迷路了.生病了.肉體ㄝ會跟著生病.人生路就走的很辛苦了.那著人道就不好玩了!
疲累時一定要適時的休息!別讓自己活的太盲目.今生可以投胎做人.總是要好好玩嘛!工作ㄝ是玩!與人相處ㄝ是玩 !帶孩子長大ㄝ是玩!這是人世間是借住個幾十年.好好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