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杜鵑)省委昨召開常委會議總結今年經濟工作,研究明年總體安排,討論我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推進法治陝西建設的《實施意見》。
  省委書記趙正永主持會議。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省經濟保持平穩較快增長,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取得顯著成效,結構調整呈現出許多新的亮點,對外開放邁出新的步伐,人民群眾得到更多實惠,全省發展保持了總體平穩、穩中趨好、穩中向優的良好態勢。
  會議強調,明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力保持經濟中高速增長、向中高端水平邁進。要堅持發展第一要務,強化“壓力就是動力、差距就是潛力”的理念,充分發揮我省能源、科技、人才等優勢,繼續實施“穩中有為、提質增效”戰略,始終保持陝西經濟發展的本色。
  會議原則同意我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推進法治陝西建設的《實施意見》稿和省級有關部門貫徹實施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重要舉措《分工方案》稿,決定提請即將召開的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審議。  (原標題:明年全力保持經濟中高速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