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新疆法制報記者孟根傲德報道)“媽媽!你就答應我吧媽媽!弟弟需要我的腎,需要我救他的命啊!”9月21日,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團委“現代文化與青年同行·相聲小品大賽”上,小品《一家人》正上演著王燕娜捐腎救助維吾爾族弟弟的故事,演員的表演博得了觀眾們的掌聲。
  當日,由自治區團委及青年聯合會合辦的“現代文化與青年同行·相聲小品大賽”彙報演出開演,《悔悟人生》、《大愛》、《患難見真情》等內容豐富的小品讓廣大觀眾在進行觀賞的同時受到了教育。
  獲得一等獎的作品《大愛》由尉犁縣團委選送,講述一名維吾爾族大叔救助一名漢族落水兒童後演繹出的兩個家庭的故事。該小品主演古麗巴娜·伊明介紹,《大愛》的籌備前後歷時半年,他們希望通過這個故事,讓更多人看到民族團結的重要性,也讓更多人明白各民族都是一家人。
  自治區團委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伊明江·買買提說:“此次大賽從年初籌備至今,共有13件作品進入決賽,最終6件作品獲獎。大賽旨在豐富全疆各族青年的文化生活,把身邊的故事演繹成小品教育廣大青少年,在全疆各族青年中形成愛祖國、愛家鄉,講團結、促和諧的良好風尚。”  (原標題:新疆團委相聲大賽宣傳民族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