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流活動現場 楊萬里 攝
  
  放流活動現場 楊萬里 攝
  紅網零陵站4月15日訊(通訊員 楊萬里 唐紅麗 袁吉雙)今天上午,永州市零陵區人工增殖放流活動在大西門浮橋舉行。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區領導趙文旺、湯榮石、蔣蒲英、廖興盛、盤志元、鄭和良等、漁政人員、市民代表共100餘人參加活動。
  本次增殖放流活動共投入資金30餘萬元,放流魚種有青、草、鰱、鯉、鯽、鯿、斑魚等18種,共200萬尾,將有效改善湘江漁業生態環境,豐富湘江漁業資源,實現漁業經濟可持續發展。
  2010年以來,零陵區為切實加強漁業資源的增殖與保護工作,積極組織實施增殖放流活動,逐年增加資金投入、放流數量,將每年四月做為人工增殖放流魚苗月,同時定每年4月1日至6月30日為禁漁期,有效推進了以漁業為主要形式的區域性綜合開發,改善了湘江漁業生態環境,實現了漁民增收和漁業經濟可持續發展。5年來,零陵區共投100餘萬元資金人工增殖放流1500萬尾各類魚苗入湘江。  (原標題:零陵投放1500萬尾魚苗入湘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