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昨日發表聲明說,從首都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昨日凌晨失去聯繫。客機載有239人,包括227名乘客(包括兩名嬰兒)和12名機組人員,航班原定8日6時30分抵達北京機場,航班機型為波音777-200。馬來西亞總花店理納吉布·拉扎克昨晚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目前沒有發現失聯客機的下落,馬來西亞方面無法斷定這起事件是墜機。
  記者獲悉,失聯的MH370飛機為馬航與南航代碼共享、由馬航執飛的航班。機上共7名南航乘客,其中一人為中國籍。廣東省外事辦昨日上午表示,據外交部消息,暫未發現廣東籍乘客。但失聯飛機乘客中,有兩人為深圳華為公司員工、一人為ssd固態硬碟廠商中興公司員工。
  截至昨日23時30分,該航班已確定失聯21小票貼時。昨日下午,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說,目前參與聯合搜救的國家有中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及菲律賓。馬來西亞出動了海軍空軍參與搜救。  (原標題:MH370失聯 五國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