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ian
  國際在線消息:美國知名學者認為,宿霧中國設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是對日本的強大警告。同時,美國國會調查局的報告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歷史觀存在與美國人對二戰的認識相抵觸的危險”。今日頭條:安倍問題歷史觀引發中美共同關註,日本的翅膀是否硬到敢於挑戰美國?
  一伙武裝分子於28號早晨占領,並控制了烏克蘭克裡米亞議會和政府大樓。此外,總統普京突然下達指令製冰機二手買賣,要求對俄軍中部、西部軍區進行突擊戰備檢查。熱線追蹤:克裡米亞與基輔離心傾向加劇,俄軍突擊戰備檢查葫蘆里賣的什麼藥?
  韓國總統樸槿惠宣佈將成立總統直屬的“統一准備委員會”,探索統一方向。韓國外長尹炳世也表示,討論朝鮮半島統一的氣氛正在形成。然而,對於樸槿惠的新機構,韓國輿論場上並非全是掌聲,也有疑惑。焦點直擊:韓國欲成立專門機構謀劃半島統一藍圖,現在談統一、理想京站美食能否照進現實?  (原標題:安倍問題歷史觀引中美共同關註 日本敢否挑戰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