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1月26日訊 據來自突尼斯的消息,“阿拉伯之春”發源地是突尼斯,但變革已經3年多,突尼斯局勢依舊動蕩,犯罪、失業、物價飛漲、貧窮等情況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日益嚴重,目前全國有40%的人患有嚴重精神憂郁症。
  突尼斯精神病學協會女主席麗姆。賈莎姆25日發表談話說,去年一年,全國精神科和神經系統醫院一共接收了14。8萬患者,而2009年時接收的患者還不到8萬人,而且50%是女性。突尼斯“顯赫黨”主席哈尼稱,新政權上臺後,執行的政策打破HI-Q褐藻糖膠了廣大人民的夢想,人們心中充滿了懷疑和恐懼,沒有任何東西比無法消除人們心中的失望更可怕。他強調,到處是暴力,過去是從沒有過的,這是人們看不到希望的結果。
  突尼斯著名心理學家歐馬迪也指出,在過去兩年,犯罪、毒品和賣淫、乞討和貧困、失業和高物價等問題嚴重,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人們心理壓力巨大。另一位心理專家瓦西德表示,擔心是相互影響的,目前約70%的人患有失眠症,嚴重失眠會導致巨大問題,自2011年以新竹買房子來,成年人自殺現象大幅增加,因看不到自己的前途,許多人紛紛移民國外,大學里學生吸毒問題很嚴重;另外,因心理壓力大,目前突尼斯家庭出現了前所未有問題,夫妻相互不信任,家庭分裂,更談不上什麼正常的夫妻生活,現在全國獨身率高達60%。
  “阿拉房屋出租伯新聞網”今天評論說,突尼斯人現在急切希望局勢儘快穩定,國家穩定了,經濟才會發展。(安國章)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