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1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名非法入境者今年10月連環爆竊香港上水豪宅“天巒”多間獨立屋,其中一間戶主是無線藝員黎耀祥,他遭掠走手錶、珠寶及現金等,涉案蛇匪30日承認控罪,被判囚3年9個月。另外,2名男子趁聖誕赴港犯案,其中一人更被髮現身懷假炸彈整合負債,2人30日被解上東區法院提堂,均須還柙看管。
  連環爆竊“天巒”的被告翟褐藻醣膠志濤(25歲),30日於區域法院承認3項爆竊及一項非法入境罪名,事主包括“視帝”黎耀祥及鋼琴大師劉詩昆長子。
  另持雙程證(臨時赴港許可證)無業男子甘波(32歲)則被控於本月27日,在中環四號碼頭管有假炸彈、無牌管有電槍及其他偷竊用品,又被指在香港偷竊一張兒童八達通;而報稱建築工人的韋家波(28歲)被控入屋犯法罪,指他於同日侵入西環碧荔道一建築物。2案均需押G2000後作進一步調查,2月24日再提堂。  (原標題:香港“視帝”黎耀祥豪宅遭爆竊 盜賊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