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琴音今年老公發奮圖強.居然一口氣開始學兩種樂器─豎笛和吉他.外型漂亮精緻.超有質感的豎笛.是女兒留學時.沒有帶去美國的.收藏兩年半了.終於物盡其用.重見天日.是因為我鼓勵教會的成人敬拜團成員.每人要學會一兩種樂器以配搭服事?所以成員之一的老公想.既然要挑樂器學.乾脆【撿寶】吧?還是老公真的對豎笛有禮服興趣呢?.一向勤儉的他.大概不想浪費資財.所以選擇了它吧!因為才初學.不是吹不出聲音.不然就是來一個大暴音.每次看他從小皮箱子拿出豎笛.開始準備要練習了.只得趕快把一扇扇窗戶都關起來.恐怕鄰居有人要跳樓啦.安ㄝ就差沒有用耳塞.真的是超恐怖的噪音.還好過了兩三週之後.漸漸的不用搶著去關窗戶了.單音有如大輪西裝外套船進港的汽笛聲.還滿渾厚好聽的.看老公閉著眼睛.皺著眉頭.鼓氣送音.似乎正在琢磨.只是幾個單音節.還不成曲調.他已經自我陶醉其中了吧!? (這相片中的吉他是借來的寶貝.也是超有質感的)曾經聽老公彈吉他.是在婚前的事了.當時知道安ㄝ愛聽吉他.大概苦練來討人愛的吧?聽他怎麼彈都是一首【荒城之夜】.還有永遠只彈半ARMANI首的【給愛麗絲】.結婚之後再也不曾看見老公抱吉他了. 男人一旦抱著吉他撥弄幾聲.總是又深情.又浪漫的樣子.午後夕陽的紅光直照入客廳.若加上流洩一室的琴音.或高亢清脆.或低沉柔美------再加上深情的對望----唱上一首情歌------哇~安ㄝ好像作18歲的夢ㄝ~~~現在老公正在學著.學著.他說這以前就學會過的東西.應該G2000很快.很容易的--------沒想到才練幾天.就手指頭起泡.又破皮.結痂了.其實不論是練豎笛或學彈吉他.都是為了敬拜上主.是要獻給神的.若真能夫妻倆.一個作曲.一個彈奏.兩人合聲而唱.將一切尊崇.讚美.都藉音樂之美歸給神─寶座上的羔羊.才真是我等的【心之所願】!!老公!加油!加油!等過一些時日.家中就真有琴與爐的敬拜西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vnrjjypf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